嗨,生活就是一团乱麻

弃号 不用再关注
联文、故事接龙、小段子、开车都发在这边

《染头发》


他们一觉睡到中午,张伟刚起床就问薛之谦,“诶,咱们家里有黑色的染发剂吗?”

薛之谦边走去洗手间边说,“不知道,我找找看。怎么了,你要染回去吗?”

“嗨,这不是人家发公告怼我嘛,我怂啊”,张伟跟着薛之谦走到洗手间门前。

薛之谦在一轮翻箱倒柜后终于找到了压箱底的黑色染发剂,“有了!” 又有点不甘心的问,“你真的要染吗?”

“一个半小时的天天向上后期得每一帧每一帧的帮我p个黑发,太辛苦了,染个头发算什么啊。”

“那.....我帮你染吧”,薛之谦还是不禁叹了一口气。


薛之谦认真的帮张伟染着头发,张伟突然举起手机自拍。

“干嘛呢你?” 薛之谦退后一点。

“放心,拍不到你脸,我得发个微博跟我的干妈们说一下呢。” 张伟说罢扬起了一字笑拍照。


染完头发,等了好一会儿又洗了个头,总算完工时已经是黄昏了。

张伟走到大厅坐到沙发上,还没来得及瘫下去,薛之谦就蹦起来一屁股坐在张伟的大腿上。

“哎哎哎轻点儿轻点儿”,张伟顺手搂住了薛之谦。

薛之谦爱不释手地拨弄着张伟额前已经染成黑色的头发,“张伟哥你这样超级无敌可爱!”

“哎行行行。”

薛之谦把头靠在张伟的肩膀上笑得抖起来。


这时突然传来开锁的声音,只见周裁缝开了门进来看了一眼便道,“哎哟我去,你们继续。”

她退后几步准备把门关上,薛之谦连忙站起来跑过去拉住周裁缝,“哎呀我们没干嘛,您快进来,我刚刚帮您儿子把头发染回黑色,您快来看看。”

周裁缝一听来了兴趣,放下手中刚买的餸菜,走到沙发前端详着自己儿子。

“黑色好啊,看起来多乖,跟中学生似的。更何况谦谦也没多好客吧”,周裁缝说。

张伟听罢又想起了黄晓明,忍不住道,“哼,是吗。”

薛之谦委屈地瞪大眼睛,果然,周裁缝开口了,“你别老这么说谦谦,他也是工作需要嘛,你得谅解。”

薛之谦在一旁赶紧点头。张伟心想如果周裁缝不在,此刻自己肯定又要经历一场家暴了。

“是是是,薛老师最棒了”,说罢还敷衍地拍了拍手。

薛之谦不搭理他,走过去帮周裁缝把餸菜拿到厨房里。


吃完晚饭,张伟欣赏了一下刚才染发时的自拍里不小心拍到的薛之谦的手,就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上。

第二天早上张伟又要到其他地方录节目。薛之谦在家里用手机刷微博,看到了大蜜们在机场的接机视频,便点开来看。

听上去应该是拍视频的大蜜问道,“张伟,这次不是梁桥哥哥帮你染吗?”

张伟不知道在乐什么,仰头笑了一下说,“对对对,这次不是梁桥,是那个...托马斯老师帮我弄的。”

薛之谦差点要把手机摔了,对着手机喊道,“张伟你神经病啊!(╯°□°)╯︵(\ .o.)\ ”


END





薛老师说他在瑞士留学时的英文名字叫Thomas 2333

之前看过少量张伟黑发顺毛的照片,真的太乖了!!!
呜呜呜我崽子真乖....妈的净欺负我崽子....生气!

另外,相信我,那篇肉我最迟一定会在端午节那天写完的!(算了还是别信了

评论(9)

热度(1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