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生活就是一团乱麻

弃号 不用再关注
联文、故事接龙、小段子、开车都发在这边

《我们俩的爱情就像热情的沙漠》


他们坐在休息室的小沙发上,等着上台录节目。

张伟正专心致志地玩着手机,薛之谦在旁边正面对着张伟的侧脸,盘膝坐着。


感受到头上有点痒痒的,张伟回过头来,发现薛之谦正在拨弄自个儿的头发。

“诶诶诶别nèng,再nèng要谢顶了”,张伟甩甩头。

“你别动!” 薛之谦继续认真地看着张伟的头发,“张伟哥你有白头发了诶。”

“是呀,我经常都是用睫毛膏染一染才上台的。”

薛之谦沉默不语,张伟这才觉得薛之谦的情绪有点不对劲,便道,“哎哟喂薛老师呀,没事儿,谁能不老呢,人得一直成长啊不是?”

“嗯”,薛之谦低头戳着手机屏幕,给了张伟一个认同的答案,情绪却明显还笼罩在悲伤之中。
原来我心目中的少年已经老了啊。

张伟察觉到薛之谦的低落,便搂着他的肩膀不再言语,直到助理来敲门让他们都出去准备。


台上张伟唱着《人间精品起来嗨》,薛之谦在台下聚精会神地看着。

薛之谦知道张伟的小心机,当初他告诉张伟自己下半年要减少上节目的打算,张伟问都不问他一下,就擅自把《演员》里的歌词加进自己那首串烧歌曲里。
在那几个月里,张伟到不同台的节目上表演,都总会唱这首歌,就像是代替自己在不同的节目上露面。


薛之谦因为张伟口中唱出自己写的那句「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」而会心微笑,因为张伟唱的那句「我们俩的爱情就像热情的沙漠」加上顶跨的动作而面红耳赤,因为「睡什么睡起来嗨」后张伟随着鼓点蹦哒得像长了翅膀似的而热泪盈眶。

只有他能这么轻易牵动自己的情绪。


一曲既终,张伟用目光寻觅薛之谦的身影,在对上他亮晶晶的大眼睛后扬起下巴冲他笑得真挚。
薛之谦明白他的意思,弯了眼睛也回他一个甜蜜的笑容。

真好啊,他还是那个少年。


END




听到张伟在节目上说的那句「年轻人只看见我的绿头发,只有妈妈的眼睛里看见的是我的白头发」,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我想说其实爱你的人都看到了,但因为你表现得像个少年,我们就装作看不到。

我觉得张伟就算是七老八十,在我心目中也永远会是少年的模样!一定要保重身体啊!


还有顺便表达一下我发的那篇差不多七千字的《致命游戏》赞数还不及《加州旅馆》那篇肉多的怨念.... (。ŏ_ŏ)

评论(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