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生活就是一团乱麻

弃号 不用再关注
联文、故事接龙、小段子、开车都发在这边

《我的伟哥哥》


今儿真的大起大落又大起啊!

大张伟赛高!薛之谦超甜!(嗯...不押韵...

发一个齁甜齁甜但还是比不过蒸煮的小甜饼......




-

张伟的助理看了一眼微博,不禁打了个冷颤,然后晃到张伟面前,刻意装作语气甜丝丝地说道,“伟哥哥。”

张伟吓得眼睛都瞪圆了,“嚯,你你你没事儿吧?”

“我没事儿......吗?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,您看看微博就知道。” 然后给了张伟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
张伟点开微博,就看到薛之谦给自己的回复。

他首先注意到的其实不是称呼的问题,而是这个人回复了两遍,第二遍还重复了三个「爱你」。

他都能想像到那人捧着手机字字斟酌,发了一遍觉得不满意,显得自己有多冷淡似的,便又挠着头折磨自己因为这阵子换了好几次颜色而发质变差的头发,再发一遍多加了两个「爱你」。

然后他才看到了那人称自己为「伟哥哥」,脸不自然地烧了起来。


张伟直接打电话给薛之谦,那边很快就接了电话。其实张伟也只不过是一时冲动,真的拨通了反倒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是薛之谦又沉默不语。

最终还是张伟受不了先开口:“薛?”

薛之谦:“嗯...”

听到薛之谦迷迷糊糊的声音,张伟问道:“薛你喝醉了吧?”

薛之谦好像没听到他的问话似的:“伟哥哥...”

“诶...”,声音都带着笑,又重复一遍,“怎么样啊薛妹妹,你是不是又喝醉了?”

“我没有!伟哥哥...嗝...我没喝醉!”

张伟摇了摇头:“你觉得你这句话有说服力吗?”

薛之谦:“侬脑子瓦特了?我说没有就没有!你这人怎么听不懂人话呢?啊?伟哥哥!我问你听不听得懂人话!”

张伟:“哎哟怎么还骂起人来了,行行行你说没有就没有呗。”

薛之谦:“啊...伟哥哥能听懂人话诶!”

张伟:“拜托你,快别这么叫我了。”

薛之谦:“怎么了?你不喜欢吗?呜呜呜伟哥哥不喜欢我了......”

张伟:“没没没,薛你听我说。”

然而那边已经自顾自地唱起来了:“已为你冷风中颤抖,已为你泪水狂流,已为你万事都低头,你怎么舍得开口......”

张伟:“厉害厉害厉害,薛妹妹唱自己的歌都忘词儿,我的歌反而记得那么清楚啊?”

薛之谦显然不打算理会他:“我们能不能!啊!不分手啊!亲爱的别走!” 还把唱歌变成了诗朗诵。

张伟急了:“好了好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!不对!我爱你!”

薛之谦可算消停了会儿,很快又开口,声音都是软软的:“太好了!伟哥哥爱我!我也最爱伟哥哥了!”


然后薛之谦就举着电话傻笑了半个小时,张伟都忘了心疼电话费,就这么听着薛之谦的笑声和断断续续、前言不对后语的表白,跟着傻乐了半个小时。

直到助理受不了“嘭”的一声摔门而去,张伟才回过神来说道,“薛妹妹快点儿睡觉,我明天过来找你。”

薛之谦乖巧得很,立刻停止了笑声:“好哒!晚安么么哒~”

张伟的眼角笑出了千层褶子:“muamua
mua!”
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